敬邀參加第二屆中國哲學研討會(109/1/5-7)

1月5日(六)、1月6日(日)、1月7日(一)由「東方人文學術研基金會‧中國哲學研究中心」主辦/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」合辦/「鵝湖月刊社」協辦,於鵝湖人文書院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文學院會議室召開「第二屆中國哲學研討會」。歡迎師友參加。
 
 
為統計人數以便資料準備等,敬請於報名截止12月31日前,點進以下網址,完成報名手續:
 
鵝湖人文書院交通:
(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97號3樓之2):
1,捷運/公車:
(1)南勢角線到景安捷運站,出捷運站後,在同方向搭橘5公車至平河里站(公車路程約十分鍾),下平河里站對面一楝咖啡色大樓(鑽石名門大樓)即是。
(2)板南線至板橋站轉搭307公車至積穗國中站下往中正路方向步行約5分鍾。
 
 
2,開車:
請走北3高。(鵝湖書院在北3高中和交流道附近。)請參考以下網址視頻及附圖(兩處停車處指示):
(請看影片開始前5秒即可。5秒前畫面顯示的是從北3高下中和交流道進入市區之前的匣道路段,有四線道,請往最左線道:中和中山路下。下至平面後原路線直走(即是最內線,平面道路就是中正路)至第二個路口紅綠燈左轉,就是民樂路。此路口彰化銀行隔壁鑽石名門大廈就是鵝湖所在址。
 
停車場:
(1)中正路轉進民樂路口約200公尺右側有室內民樂停車場。(半小時15元累進)
(2)鵝湖對面建康路上有民營停車場,假日一次性50元(工業區假日空位多)。請看以下圖示。
 
以上有不清楚未及交代者,敬請來電鵝湖人文書院詢問指示:
02-82214677  0935-581-263  魏美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