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人實學講座「道蒞天下 ‧ 先秦儒道論述 語境與實踐」系列 第二場

【2019年十一月天人實學講座】

「道蒞天下 ‧ 先秦儒道論述 語境與實踐」系列第二場

講題:先秦文明的發展與儒家思想的形成
主講人:林啓屏 教授(國立政治大學中文系特聘教授)
主持人:黃崇修 副教授(國立中央大學哲研所副教授、極忠文教基金會秘書長)

◆日期:民國108年11月16日(星期六)
◆時間:下午 2:00至 4:00
◆地點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53號3樓(天帝教台北市掌院三樓大同堂、捷運七張站1號出口斜對面)

主辦單位極忠文教基金會、中華民國紅心字會,誠摯邀請各位蒞臨參與,若有不便到場的師友也可以由線上觀看直播。希望能與您一同為中華文化努力,同時也衷心地感謝各方願意給予支持與鼓勵,讓我們對於擁有這股能為社會付出的力量感到榮幸!隨文附上海報的電子檔、講者資訊與報名系統等相關內容,謝謝您!

講座宣傳:詳見極忠文教基金會粉絲團訊息。


◆報名連結:
https://reurl.cc/gv60Kp

※第二場報名期限至 11月15日(五)晚上12:00止,謝謝您!  

 

若有任何疑問,敬請來信或臉書粉絲團聯繫

極忠文教基金會臉書粉絲團感謝您

臉書:極忠文教基金會 JI ZHONG Cultural & Educational Foundation

 

E-mail:chichung19920119@gmail.com

※ 臉書搜尋:極忠文教基金會

直接按讚,免報名免到場,在家也能觀看大師優質講座直播,歡迎各方師友在線共襄盛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