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中國哲學會第27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邀請函

各位尊敬的會員您好:

 

本會一年一度的學術研討會暨會員大會訂於本年 12 月 17-18 日上午 08:10 假輔仁大學文學院文華樓舉行。本次學術研討會主題為「台灣人文學的發展與展望」,這項主題是延續著這六年來中哲會立足台灣,放眼天下,接軌國際的普世關懷,邀請學者專家蒞會發表論文貢獻研究心得,也是台灣學術界的盛會,期待您撥冗蒞臨指導。

 

中哲會每三年改選理、監事,並推選新任理事長帶領中哲會邁向新里程,期待本會會員一本初衷續予支持,將在 12/17 下午 4:30 辦理改選,也歡迎諸位同道共襄盛舉,以便本會會務能蒸蒸日上,為學界盡一份心力。

 

由於本會經費籌措皆來自會員繳納以及募款,若您已繳納,先致謝忱;如您尚

未繳交會費(一般會員一年 1000 元,學生會員 500 元)亦請於當日繳交,俾使會務順利推動。您的參與正是本會續予精進的動力,誠摯的感謝您。我們期待

12/17 握到您熱情的雙手和對學術活動支持。耑此 敬頌

 

時祺

 

中國哲學會

理事長 吳進安

仝邀

副會長 邱建碩

   2022.11.28

 

 

鑒於會員因個人安排而不能出席本次會員大會,故秘書處準備會員大會之會議委託書電子檔,以供各位會員下載、安排會議代表,經委託者、受託者填寫完畢,可由受託者交付秘書處,亦可將填寫完畢之會員大會委託書掃描寄至本會信箱。

 

中國哲學會:captw2016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