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國與比較哲學」線上讀書會

中國哲學會將於三月至五月期間舉辦「中國與比較哲學」線上讀書會,在此敬邀各位師長、同學共同參與。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R1EUJuXrSTM9b6ZK7

目的:廣泛與持續閱讀並討論西方學界對於中國與比較哲學的前沿成果,開拓比較與跨領域的研究方法。讀書會旨於擴闊本地學術社群的學術視野與推動國際化,乃至促進臺灣學者與國際學界更多的互相理解與交流。

進行方法:以視訊模式舉行,大約會在三月到五月之間的週五(12:00-13:00)舉行十次。半小時報告、半小時討論。每次由一位報告者領讀西方學界的研究文章,參考文章尤其鼓勵英文為主,翻譯本也可,報告與討論則以中文進行。鼓勵準備提綱或簡報,不預期參加者預先閱讀文章。

具體的日期、主題、主持人、報告人等資訊,敬請參閱以下連結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1YPA_s3KDKq2Ps57eOvK3r7r32xXWKTUO...

對象:歡迎對中國與比較哲學感興趣國內外學者與研究生參與。不限本會成員,但歡迎加入中國哲學會 。

主辦單位:中國哲學會(captw2016@gmail.com)